close

好奇心讓人忍不住犯傻 冬天千萬不要舔鐵門

原標題:好奇心讓人忍不住犯傻 冬天千萬不要舔鐵門

好奇心讓人類進步也讓人類忍不住犯傻。冬天,在寒冷的北方,很多傢長都會跟傢裡的小孩交代一句“你們大冬天可別舔大鐵門啊”,可是,總有小孩忍不住去舔鐵門。

舌頭觸碰鐵門的瞬間,被凍在瞭鐵門上

網友“井幽幽”用一條長微博,講述瞭自己在上班路上被鐵門誘惑,舔瞭一口小區鐵門,結果舌頭掉瞭一層皮的作死經歷。

冬天舔鐵門這件事,“井幽幽”5歲的時候曾經試驗過一次,那一次,她想嘗嘗鐵門是不是如別人所說的那麼甜,結果,舌頭觸碰鐵門的瞬靜電機推薦間,被凍在瞭鐵門上,她在這片冰天雪地裡,對著鐵門伸著舌頭哭天搶地地嗷嚎……

可是,好瞭傷疤忘瞭痛。這個冬天,“井幽幽靜電油煙處理機”22歲瞭,因為上班出門早瞭,在小區門口看到瞭帶著霜的大鐵門,就想看看這回還能不能粘上。“然後我就魔怔瞭……舔瞭舔嘴唇走上前……”時隔17年,“井幽幽”的舌頭和鐵門又一次粘在瞭一起。

舌頭與鐵門粘在一起,該怎麼辦?

舌頭與鐵門粘在一起,該怎麼辦?有過慘痛經歷的人告訴你,別試圖用唾液化開,那樣會越粘越緊,最後嘴唇也粘上去瞭。因為北方的冬天室外實在是太生猛瞭。

正當“井幽幽”心生絕望的時候,小區門口的保安註意到瞭她,然後拿來幾瓶二鍋頭,往“井幽幽”嘴上澆。“三瓶二鍋頭見底瞭,我終於和大鐵門分離瞭。可是我的嘴已經不聽使喚瞭……”

整個過程被三個背著書包上學的小女孩看到。出於好心,“井幽幽”語重心長地告訴她們:“小朋友們,千萬不要舔鐵門啊!”然後灰頭土臉地走瞭。走瞭一會,突然想起來,應該把酒錢給保安,然後好好道謝,“井幽幽”就往回走。結果,在小區門口看到瞭剛才那三個小女孩,舌頭正粘在大鐵門上……

:

@cOMMANDO:我的傢在哈爾濱,冬天的時候氣溫總有零下20℃,那時候我在上小學,中午要回傢吃飯,有一天中午,我走過一片低矮的平房時,忽然註意到身邊某個房子的鐵制房門。然後……在一種神秘的情緒驅動之下,我莫名其妙地伸出舌頭舔瞭上去。舔上去之後我就覺得不太對勁,但是舌頭已經被粘在瞭鐵門上。我和鐵門僵持瞭大概1分鐘,痛下決心使勁一撕……我就不描述那有多疼瞭。作為一個舔過鐵門的東北人,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舔鐵門……

@好學生AzurBlau:來自南方好奇的孩子可以試著買一根外面有一層冰皮的冰糕,就像冰糕工廠那樣的,從冰櫃裡剛拿出來的時候馬上打開,然後用舌頭舔一下,能微微感受到這種感覺。

@羽 是個小美人:南方的朋友想試可以打開冰箱冷凍層,舔一下冰箱壁。

@顏羽漪:小時候舌頭就這麼被粘在冰棍上,一邊哭一邊拽舌頭。

@人心浩瀚:科普一下,因為鐵的金屬熱容比很小,所以吸收熱的能力很強,加上氣溫低,被粘住舌頭就正常瞭。

@阿歪o_0:小時候有次心血來潮舔瞭下鐵的籃球架,不要問我為什麼舔,就是任性,然後我默默地捂著伸出來的舌頭等著上課鈴響,然後流瞭一溜的口水也撤不下來,門衛看不下去瞭,過來一嚇我,我猛地一退。後來,我疼瞭一星期。

@微涼的你:好想試試,要不我舔一下我傢樓上的鐵柵欄吧。

@大叔心少女_:我來北京之後聽過不少這樣的事。我覺得主要原因在父母。父母提醒孩子千萬不要舔……孩子本來沒有這種想法,但傢長說瞭之後,就魔怔地在腦海中一次次地浮現……

@三爺不加V:小學四年級的時候,深冬,很要好的一個小夥伴在我傢玩,當時我在屋裡他在院子裡,突然看到他在窗外張著嘴跟我打招呼,湊近一看,舌頭粘在瞭窗外的鐵欄桿上,隔著玻璃我當時已經笑得岔氣瞭。

(齊魯晚報)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

每位回答正確的答題者,都將進入本期抽獎池。每期抽取1名幸運答題者,獎勵10Q幣。

上期答題獲獎者:QQ83210靜電除煙機499




每位回答正確的答題者,都將進入本期抽獎池。每期抽取1名幸運答題者,獎勵10Q幣。

上期答題獲獎者:QQ83210499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ddv153p7z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